客製化Tile Mate / 白色
Tile Mate 4.0
Tile Pro 3.0
Tile Slim 2.0
入門款
專業款
Tile Mate
Tile Pro
Tile Slim
Tile Sticker
商務入門組
立即購買立即購買

Tile Mate3.0防丟小幫手,不用考驗你的記憶力,讓你跟銀杏說ByeBye,東西不再掉 ~ 試用心得

前言

親身經歷
某次家族旅遊選擇去日本,一路玩得很開心。由迪士尼回到上野住宿飯店,才發現我的背包放在電車行李架上未拿取。
裡面有日幣/單眼相機 / 護照 等。當下趕緊聯絡 JR 車站,詢問是否有人撿到,但都沒有任何尋獲消息。
整個行程已接近尾聲。因此怕找不回護照,無法回台。發生當下適逢周五下午時分,趕緊聯絡駐日代表處(目黑)前往辦理臨時回台證明。
雖然順利取得回台證明,但整個遊興都被背包遺失所影響。
大家都安慰我日本治安不錯,應該可以找回來。事後找回了背包,但裡面的現金(約台幣三萬)已遺失。很懊惱也自責自己的不小心,讓原本有個Happy ending 的行程,造成大家時間行程受到影響。
從那時候開始,我就不斷尋找是否有相關的產品,能協助或找回遺失物。
這次終於Mobile01 給了這次試用機會,那就是
▼ Tile Mate3.0防丟小幫手





產品特點介紹

▼ 外觀尺寸 35mm x 35mm x 6.2mm




▼ 使用電池CR1632




▼ 首先下載App 安裝,進行帳號註冊





▼ 接著就啟用你的Tile 裝置



▼選擇你的要將Tile 裝置 用於何處 ,我選擇的是”公事包“,接著 開啟你的藍芽,它的藍芽連線距離約61m,當然也可能受到環境阻隔,有效距離有所影響。按下正中央”Tile”按鈕配對。




將Tile 別上我的包包



▼那怎麼找到的包包呢?! 武俠小說中 “聽音辨位” 這招上場啦
透過鈴聲找到物品,只要在藍芽連線範圍內,就會響鈴,按上完成,物件上的鈴聲就會停止。因此記得拿著手機到處走動“聽音辨位”。
 

▼相反的你也可以透過 Tile 反向尋找手機,只要在Tile上按兩次,手機就會響鈴,鈴聲還蠻好聽的。
 

▼最後一招,放大絕~~~你的東西消失在茫茫人海怎麼辦
追蹤物品最後位置 結合社群力量,整座城市幫你定位尋物。



試用心得分享

或許你會覺得後背包,公事包這麼大一件怎會不見,在我還沒丟失前也是這麼覺得,但它真的被我遺忘在行李架上,而讓我整個行程全部大亂,玩興盡失。
Tile 不只是很單純的透過藍芽定位而已,因為這樣的產品坊間太多了。最主要的優點是它做到了
透過社群整合所有Tile使用者,進而協助找尋你的遺失物。
其中Premium 服務 可以讓你接受提醒 "你忘了拿你所屬的物品",可以參考下面說明



很推薦大家使用,有興趣更可以透過下列官網,有更詳細的資訊。
Tile Mate3.0防丟小幫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