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製化Tile Mate / 白色
Tile Mate 4.0
Tile Pro 3.0
Tile Slim 2.0
入門款
專業款
Tile Mate
Tile Pro
Tile Slim
Tile Sticker
商務入門組

保固條款

一、國祥貿易(下稱本公司)銷售之Tile產品均自購買日起享有一年保固服務,保固期間內正常使用而發生故障者,本公司提供免費維修服務。

二、消費者請妥善保存本公司之購買發票正本,並於送修時出示;以郵寄送修者,請以適當紙盒、氣泡袋等方式妥善包裝並附上聯絡資料,因包裝不當或第三方在運送過程中導致故障品受損,該部分損壞本公司恕不負責。

三、符合保固條款之維修產品,若遇有零件停產或待料時間過長,本公司得以相容性零件、相近規格之產品提供更換服務,或經消費者同意後以產品升級方式並酌收差價。

四、下述情形不適用產品保固服務,本公司得就損壞情形酌收維修及零件費用:

  1. 未能出具產品購買發票憑證、無法核對或不實者。
  2. 未遵循產品規格、使用手冊內容之方式操作或不當使用本產品者。
  3. 經判定有人為自行拆裝、修理或遭受其他外力因素所致之損壞,例如進沙、受潮、破裂、變形等。
  4. 自然耗損或屬消耗品之零件。

五、因產品故障或維修而造成的任何數據資料遺失,或任何間接或附帶損失,本公司概不負責任。

六、產品經通知取件後三個月內未取回者,本公司恕不負保管責任。

七、產品維修完成後,自取回日起提供三個月保固(僅限於相同故障情形)。

八、保固服務條款如有任何疑義,依本公司解釋為依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