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製化Tile Mate / 白色
Tile Mate 4.0
Tile Pro 3.0
Tile Slim 2.0
入門款
專業款
Tile Mate
Tile Pro
Tile Slim
Tile Sticker
商務入門組
立即購買立即購買

智慧藍牙搜尋器《Tile Mate3.0 防丟小幫手》,APP 按下"尋找",要找的東西立刻現形 !!!



其實IoT物聯網技術早就滲入我們的生活之中了,但還是有很多沒有帶電的東西,無法上網,無法享受IoT物聯網技術偶然間發現01的活動,

【試用】日防、夜防,掉東西難防!快用《Tile Mate3.0防丟小幫手》幫你防丟防盜防走失!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77&t=5956831

想說就來試試看。初步了解《Tile Mate3.0防丟小幫手》強調底下三種主要功能。
  1. 透過鈴聲找到物品
  2. 反向尋找手機
  3. 社群網絡追蹤物品最後位置
想必網友們一定找過身邊的皮包,手機,鑰匙串,明明前一秒還在身邊,怎麼下一秒就找不到了呢。有了智慧藍芽蒐尋器就可以解決了,其實以智慧藍牙搜尋器的相關應用,Tile Mate3.0防丟小幫手》還算蠻實用的喔。官網上的資訊,https://www.thetileapp.com/en-us/store/tiles/mate,以英文為主,也淺顯易懂。其中,Tile智慧藍牙搜尋器的原理,可以參考底下影片。

▼Tile智慧藍芽蒐尋器的原理
 

基本上,透過鈴聲找到物品 & 反向尋找手機比較容易理解,而社群網絡追蹤物品最後位置,這真的要多聊解一下耶。還有就是付費軟體,Tile Premium,可以在東西(要先綁定)可能麗開你的手機前,可以先提醒你。其實,就是透過手機APP和智慧藍芽蒐尋器,來做一個完美的 搭配。

接著就來開箱一下吧 !!! 

▼收到郵局的包裹,打開裡面就是一個Tile Mate的產品包裝。



▼Tile Mate的包裝,比一片CD還小一些。



▼Tile Mate的背面有一些基本的使用說明



▼Tile Mate包裝盒打開,顯示App Store & Google Play都可以下載APP。



▼Tile Mate整體包裝質感還不錯



▼Tile Mate整體包裝以英文為主。



▼Tile Mate放進皮包應該OK,我常常在找皮包。



▼Tile Mate連結鑰匙,最好的搭配,因為我老婆常常在找鑰匙。



Tile Mate APP的基本功能,很簡單就上手。

▼透過地圖,也可以發現Tile的最終位置。



▼也可以付費升級至Tile Premium版APP。



▼一開始要在APP設定新的Tile裝置



▼第一次設定會花一些時間



▼電池基本上可以撐一年,用光後也可以換一顆3V的鈕扣電池,鳩感心的。



▼TheTileApp的網站上有四種藍芽蒐尋器可以選。Tile Mate, Pro,Slim,Sticker。
https://www.thetileapp.com/en-us/store/tiles/mate



接下來,就來實際體驗一下《Tile Mate3.0防丟小幫手》囉。

透過鈴聲找到物品
可以簡單的用手機遙控Tile來響鈴,只要Tile在藍牙連線範圍(61公尺)內,就會響鈴直到你按下停止為止。而且電力可維持約1年之久。
▼按下"尋找",這時"Tile"藍芽追蹤器立刻現形



 

反向尋找手機
透由手機操控的Tile,也可以反向尋找手機呢!只要連續輕按兩次Tile,即使手機在靜音模式,也可以讓手機響鈴,反向找到手機。
 

社群網絡追蹤物品最後位置
Tile擁有全球最大尋物社群,每名用戶的手機都能協助傳送各個Tile的位置資訊。因此就算它離開了你的連線範圍,只要有其他用戶在附近,你就能收到它的位置資訊。這雲端運算真的太棒了。

最後,發想一下!! 如果把《Tile Mate3.0防丟小幫手》綁在自家的寵物,小孩,或失智的老人身上,好像也可以喔,Tile Mate可達61公尺,Tile Pro可達122公尺耶。



最後,還是把Tile Mate掛在老婆的鑰匙上,因為她三天兩頭老是忘了鑰匙在哪裡,這下子就不怕找不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