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製化Tile Mate / 白色
Tile Mate 4.0
Tile Pro 3.0
Tile Slim 2.0
入門款
專業款
Tile Mate
Tile Pro
Tile Slim
Tile Sticker
商務入門組
Tile Mate藍芽防丟小幫手(客製化禮品)
NT $980 up
tile藍芽防丟小幫手可以掛在任何您重要的物品上,透過手機遙控響鈴找到物品,或輕按tile反向尋找手機,輕鬆找到您要的。
  • 時尚輕薄的貼心實用禮
  • 可客製化專屬LOGO或圖案(最低訂購量50片)。
本商品為「接單訂製」。付款後,從開始製作到寄出商品為 15-20個工作天。(不包含假日)
更容易找到你要的

tile藍芽防丟小幫手和直覺性的APP相輔相成,不管東西離你遠還近都能迅速被找到。

商品介紹

忘東忘西是現代商務人士的通病,據統計每個人平均一天要花24分鐘在找東西,試想現在有一個禮品可以解決這個困擾,那將是一件多棒的事情呢!?送給身邊最親近的人貼心又實用,送給重要的客戶,印製上專屬的商務LOGO,在每次找尋商品的過程中,同時加深對品牌的印象,形同為行動的廣告看板!

製作流程
填寫聯絡單
訂單數最低為50
最多可三色印刷
1
提供素材
如有LOGO ,
需提供官方授權證明
2
核對校稿
最多可修改兩次
3
訂單確認
需先支付訂單5成金額
4
開始印刷
約10-15個工作日
(不包含假日)
5
包裝出貨
出貨約1至2日寄達(國內)
6
客製化-可任意印製於空白處
透過鈴聲找到物品
用手機遙控Tile響鈴,只要Tile在藍芽連線範圍內,就會響鈴直到你按下停止為止。
反向尋找手機
只要連續輕按兩次Tile,即使是靜音模式也可以讓手機響鈴,反向找到手機。
追蹤物品最後位置
Tile擁有全球最大尋物社群,每名用戶的手機都能協助傳送各個Tile的位置資訊。因此就算它離開了你的連線範圍,只要有其他用戶在附近,你就能收到它的位置資訊。
讓人愛不釋手,樂於展示的禮物
不同於一般的禮品,科技與時尚兼具,因為協助人們找到對他們很重要的物品,實用性亦不容小覷,客製化的Tile傳遞了人情的溫暖,加深使用者對品牌的好感度,別猶豫現在就與我們連繫。
 本頁圖片來源為原廠網頁https://www.thetileapp.com/en-us/corporate-promotions

請填寫聯絡資訊及訂製規格,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絡!

必填
必填
必填
必填
數量必填
 最少50個